盛夏的一缕清流 ——欢乐派年中拍卖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26 17:02:01
访问量:


77日下午三点,欢乐派会所举办爱心义卖活动。欢乐派一直以来,秉承着汇聚爱、传递爱的宗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与“安琪之家”也因此结下了深深的缘分。欢乐派联手安琪玫瑰公益组织,举办本次年中义卖拍卖会,希望结识更多拥有大爱的朋友,一起为脑瘫儿童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积蓄力量!



活动开始主持人由一缕清流的诗歌开场




本次拍卖活动,主要是为两位安琪之家的脑瘫孩子小武和巧巧筹集康复所需的费用。在老师们的介绍中,现场的朋友们更了解了脑瘫孩子的坚强与不易,深受感动,纷纷献出爱心。

当天活动义卖内容包含:    


1、“欢乐派”会所全场设计师服饰

作为承办方之一的“欢乐派”会所承诺,在义卖拍卖会上所提供的所有服饰,价格均为原价的5折,并将现场所得义卖拍卖金的10%作为爱心捐款






爱心义卖品展示



2、“安琪之家”脑瘫儿童画作

都说孩子是国家民族的未来,他们的画作里,饱含了自己最质朴纯真的心,画出了对未来的期望与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也希望我们可以在他们的画作里,汲取我们所向往的阳光和温暖。




“安琪之家”学生画作



爱心志愿人士



活动还与大家一起解读“脑瘫”的真实含义,并呈现精美的文艺表演:《海草舞》、手语歌。


爱心大使——“欢乐派”首席形体优雅导师青青老师,带我们一同学习手语舞《让爱传出去》,用肢体最美的语言,将爱心传递



      

一起解读“脑瘫”的真正含义

   




欢乐派年中拍卖爱心义卖活动助力脑瘫患者费用筹集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脑瘫患者本次活动得到欢乐派、安琪玫瑰公益组织大力支持活动义卖所得金额是7350.9元及打印机一台,更通过此次活动,令更多人关注脑瘫患者,关爱患病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