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烈祝贺安琪之家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7-28 18:22:02
访问量:

为发挥党组织的先锋引领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安琪之家在南宁市西乡塘区民政局党建领导的指导下,顺利成立了党支部,并于 2023 年7 月28 日进行了揭牌仪式。

图|全体唱国歌

图|揭牌仪式


陈副局长表示:未来,希望安琪之家党支部不断成长,在两年内能发展更多的党员,向党组织靠拢,党组织是坚强的堡垒,党员永远是一面旗帜,站在前面,引导群众,引导各行各业。期待安琪之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多宣传党的理论知识,把有活力、自愿加入党组织的成员培养起来,宣传贯彻党的政策法规,使党支部发展壮大。

图|西乡塘区民政局陈艳荣副局长讲话


林老师表示:感谢党组织对我多年来的培养和关心,未来在党支部的带领和支持下,我将扎根岗位,努力做好教学工作,勇挑重担,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

图|安琪之家党支部书记候选人林静兰老师讲话


感谢党与政府对安琪之家发展的支持与指导和认可,安琪之家将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和要求,完成好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机构服务质量,努力推动社会倡导,为广大身心残障儿童和青年康复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