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关注我、支持我、陪伴我! 贞韩植发关爱“慢天使”传递公益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07:02
访问量:

有爱同行,9月10日,在教师节暨中秋节来临之际,贞韩植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走进安琪之家开展“情暖中秋,关爱“慢天使”公益行活动。

本次安琪之家公益行慰问活动,由贞韩植发郝院长带领员工给老师与孩子们带来了开心与温暖,也带来了办公用品、厨房用品、中秋月饼等爱心慰问物资。

安琪之家樊副院长热情接待贞韩植发郝院长及爱心伙伴们,在樊副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安琪之家,并向大家科普脑瘫知识和介绍“慢天使”的生活、学习情况。

随后,贞韩植发的伙伴与“慢天使”上互动课,伙伴们走到孩子们中间,亲切耐心地交谈互动,教室里瞬间爱意融融,欢笑声声,康复室瞬间增添了欢快的气氛,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温情在这里流淌,爱在这里传递。

只要你愿意,那就和我们一起,把足以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爱,传达给“慢天使”,也传递给自己。

一群可爱的“大朋友”,谢谢你们的关注、支持、陪伴!


陪伴“慢天使”们上完互动课,贞韩植发的伙伴们移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贞韩植发郝院长表示:近距离了解脑瘫儿童及家庭的生存现状,明白安琪之家一路走来的不易,看到脑瘫孩子努力坚持康复锻炼,看到特教老师为脑瘫孩子们辛勤的付出与努力,是感动,也是敬佩!郝院长表态下一步将计划支持老师的福利待遇。

安琪之家感谢贞韩植发对脑瘫孩子的关注与支持,安琪之家将与贞韩植发一起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公益事业中,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让脑瘫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