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陪伴“慢天使”,有爱一起走

发布时间: 2019-10-12 11:21:23
访问量:

9月充满着热闹、喜庆、收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安琪之家又迎来了爱心合作伙伴——广西胜华集团、南宁市台商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茶点鲜面包店 


广西胜华集团的牡丹爱心会与安琪之家保持着长期的爱心合作,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安琪之家的公益事业发展,通过物资以及金钱捐助支持,帮助改善安琪之家的“慢天使”们的生活处境。


9月初,为了让“慢天使”们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感受生命的热度,广西胜华集团携手南宁市台商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茶点鲜面包店联合开展安琪之家爱心捐助活动;并向安琪之家捐赠一批爱心物资。

安琪之家王芳院长热情的接待广西胜华集团、南宁市台商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以及茶点鲜面包店的伙伴们,并向大家普及脑瘫知识以及安琪之家脑瘫孩子的情况

爱心企业扶持弱小,不忘初心,回馈社会,进一步弘扬了人道主义社会风尚,使残障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安琪之家与本次爱心捐助活动的伙伴们希望通过企业影响力唤起社会各界关注、参与公益事业。



王芳院长邀请爱心伙伴们观看安琪之家17年历程视频;



王芳院长表示:这些折翼的天使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这些家庭更多是两点一线,或在家里,或在特殊的康复机构里。

很多脑瘫儿童的家庭并不富裕,他们没车,很多普通人游玩公共的场合对于他们却是障碍重重,他们并不被大众所了解所接纳……”

希望由此能呼吁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安琪之家,关注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


南宁市台商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主委陈宏耀表示,

很荣幸能代表南宁市台商协会公益事业委员会参与此次安琪之家爱心捐赠活动,

社会温暖靠大家,希望能通过更多的资源分享、宣传安琪之家的义举,呼吁更多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让特殊困境儿童感受到精神上的鼓励,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更好地融入社会。


广西归国留学人员商业界人士联合会执行会长杨慧星表示,王芳院长对安琪之家十七年如一日的守护着这些特殊的孩子,

这一份坚持与付出深深的让人感动、钦佩,也希望能与安琪之家建立长期的合作帮扶关系,

让更多的脑瘫儿童得到关爱和帮助。


广西胜华集团执行长林大为表示,公益慈善活动在台湾发展已经相当成熟的,广西经济发展前期更需要企业热心公益、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来促进社会的稳定融合,也希望胜华集团的年轻员工能通过参加安琪之家公益活动,在心里种下公益的种子,

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帮助,让胜华的一小步能成为广西的一大步,也希望安琪之家的爱心能在广西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支持脑瘫儿童的成长教育。


 

17年,安琪之家与脑瘫孩子们走过艰辛峥嵘的岁月,心中充满爱与感恩;安琪之家的老师、学生、家长诚挚的感谢此次来访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注安琪之家,关注这样一些特殊的脑瘫孩子。安琪之家真诚的期待能有更多的这样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给“慢天使”带来关爱、接纳、包容、快乐、有尊严的成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