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翔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发布时间: 2020-05-07 15:45:38
访问量:

广西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翔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6年,是我校一支优秀的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社会,锻炼自我”的活动宗旨,并以“立足校园,服务社会”为工作指导思想开展一系列义务服务活动,其中,给罗文村补课服务安琪之家和金太阳养老院服务是我队的三大品牌活动。2017又新增了一个和安小学支教的活动,2018年新增了罗文学校支教活动,为两所小学带来活力的同时,也为我院志愿者服务队注入了新动力。

经过十三年的不懈努力,服务队已逐步成为一支强大而又富有影响力的队伍。我们本着“服务他人,快乐自我”向社会奉献我们的爱心,捧着一颗炙热的心加入志愿者的行列。服务队文件规定,全院学生均为志愿者成员,通过面试入队为队内干事,服务队是院分团委的直属机构。服务队指导老师分别为院党委副书记及院分团委书记;目前拥有72名志愿者队员,8名负责人,其中队长1人,副队长7人;服务队有严格的规章制度,队内成员组织纪律性强。服务队活动主要在校外进行,如义务支教、爱心扶助、走进养老院、社区服务、义务劳动等,在校内则不定期的开展义务服务活动。工商翔鹰,满腔热情,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口号和宗旨,体现了“翔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态度与热情,传承了一个优秀志愿者所具有的高尚品质。我们一直在努力,用我们最真挚的心,努力把爱洒向每一处需要我们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