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软的飞天超人,您辛苦了!

发布时间: 2020-05-11 15:12:11
访问量:


每位妈妈都希望自已的孩子是个完美的天使。

但是,有一群天使好像有些特别 ....

她们是折翼的慢天使(脑瘫孩子),她们给妈妈带去了很多的“麻烦”。

 

但你们知道吗,其实,每个慢天使的妈妈都是飞天超人。

走路、吃饭、刷牙等生活这些小事儿,在该会的年龄,她们不会,甚至过了该会的年龄,她们还是不会,学起来还特别的费劲。

 

她们的妈妈要比普通孩子妈妈花上更多的耐心,一遍、十遍、二十遍、甚至上百遍的教做生活这些小事儿。

 

有时候妈妈也会失去耐心,大声的呵斥她们:拿好勺子,好好吃饭,这么简单的事,教了多少遍就是不会 ……

 

但大多数时候,妈妈会看到孩子的努力,看到孩子的坚韧,也会温柔的说:妈妈是不是太凶了,特别不讲道理?

 

那个注视着,承受着,帮助着,守护着孩子的妈妈,她的确不那么完美,她的脾气有时候会很大,也不是很聪明,但是妈妈接纳了孩子所有的不完美。


这就是柔软的飞天超人,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和孩子们一起对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妈妈,谢谢你们,保护着我们小小的梦想,

谢谢你们把梦想的希望变成种子,深种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以上母亲节作品全部出自安琪之家儿童中心学生


妈妈本可以过更好、更舒适的生活,因为有了我们,不一样的我们,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她看到了我们身上的可能性,她选择用爱去填满这些空白的灵魂,帮助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已,谢谢你们——慢天使的妈妈!

航航.男.23岁.唐氏青年

燊燊.男.19岁.脑瘫青年

小之.女.24岁.脑瘫青年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这么多年的照顾,每当我生病时,您都会亲自送我去医院看病,细心地照顾我。每当我有困难时,您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我。

记得有一次,我病了,您赶忙骑车送我去医院,汗水一次又一次地拍打着您的肩膀,终于送到了医院了。您又跑去挂号,又要看病,又要配药。然后又带我回去,回去后,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给我切苹果,一口一口地喂我吃下去。这时,我突然发现在您的头发上有根白头发在闪烁着,我知道您是为了我才累出了白头发,我很伤心,但不想流泪,这样您会更伤心的,在您出去洗碗时,眼泪一下子涌出了我的眼眶。最后,我要对您说“您辛苦了!”


小琼.女.28

脑瘫青年

*以上母亲节感谢信笺全部出自安琪之家青年中心学生



致天下所有的妈妈:

所有的伟大因你们而来

祝所有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健康平安!

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