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啦,宝贝们欢迎回校!

发布时间: 2020-06-09 09:33:53
访问量: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家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安琪之家2020年新学期安全顺利开学,2020年6月1日由南宁市民政局、西乡塘区民政局、安宁街道办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督察小组,对我机构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指导。


2020年6月4日我们接到审批通知,我们可以开学啦!全力以赴迎开学,安琪之家开学前迎检工作顺利完成啦!

2020年6月8日正值生机盎然的初夏,我们开学啦!在万千盼望中欢迎宝贝们回校!


开学第一天!我们终于美好相见!

一、到岗  严守

为了确保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晨曦微露,安琪之家全体员工严阵以待,准备就绪,迎接孩子们的归来。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学生和家长们返校筑起了第一道防线。


二、入校  有序

早晨7:40分,学生和家长佩戴好口罩,按照指定到校时间和预定路线,依次错时错峰排好队等待进校。“一米是最温暖的距离!”“请大家保持间距,不要拥挤,不要扎堆!”校门口,在老师的叮嘱下,孩子与家长们自觉间距一米排队,依序经过体温检测,问询相关情况,签字,领口罩,最后经过消毒洗手,井然有序地根据指示牌走向阔别已久的教室。


三、进教室  规范

孩子和家长们在教室门口依次排队等候,在班主任处再次测温再步入教室。每间教室配有免洗手消毒液、消毒酒精等,备有《学生动态体温记录表》实时检测学生的体温变化,做好防疫重重保障。老师带着微笑和祝福迎接孩子们的回归。

回到干净整洁的教室,曾经的同学依然那么熟悉、可爱,曾经的老师依然尽职、尽责。


四、上课  专注

“同学们好!”这句久违的问候,终于在教室里响起,每个班级教室干净整洁漂亮,课桌排列整齐有序。不仅是学生,安琪的老师们也渴望着回到熟悉的课堂,一展身手。瞧!她们正在激情飞扬地开展开学第一课呢。同学们一张张绽开的笑脸,老师们一声声亲切的问候,教室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五、家长加油站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学生上课的同时,老师为家长们普及防疫小知识,让家长们熟知在校疫情防控的规范和标准化流程,提醒大家课间休息不大声喧哗和嬉戏,上厕所时刻谨记保持安全距离;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消毒。各个点均有老师尽职守护,提醒孩子不串班,不扎堆,勤洗手。



放学

开学前,为避免拥堵,机构制定了错时入学离校方案及错时时间表,分批入校及离校,随着最后一节课悦耳的下课铃声,放学时间到,同学和家长们井然有序的保持间距离校。


万物生长,欣欣向荣

亲爱的孩子们,

欢迎你们“回归”

让我们收心聚神,

不负光阴,不负韶华

一起努力,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