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hi~爸爸,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 2020-06-22 15:26:44
访问量:

每年6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2020年6月21日「父亲节」


父亲,在我们的生活,大多是一个边缘角色。他常常是默默无闻的为家庭打拼,家里主要的经济来源于他。他的爱不同于母亲:嘘寒问暖,唠叨牵挂...他的爱虽无声,但此生的奋斗都是为了我们。

我的爸爸是超人

致敬最深藏不露的守候


安琪之家学生

源源.男.2011年8月出生

出生时产程过长缺氧,在7个月左右,发现不能自主翻身、抬头,2012年4月去区妇幼检查,确诊脑瘫。

2016年6月来到安琪之家接受康复训练服务。


源源的爸爸(以下简称源爸)

38岁.在水库工作

每周五下午至周日以及节假日,到单位值班。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带源源到安琪之家进行康复训练;下午出门办公事或在家给源源做康复,晚上电脑办公(做财务方面的工作);

源爸在给儿子上运动辅导课


源爸,早晨6点起床,给儿子换洗,爷爷喂早饭,接着备好奶瓶、尿片、防晒防雨用具、玩具等,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7点30分左右带着源源,从家里走一段路程到公交站,坐一次公交车到地铁口,转2条地铁线路,每天往返路程2个多小时将近三十公里带着源源到安琪之家进行康复。

上午9:00-11:30 源源有三节课(个训、运动辅导、音乐律动),其中,个训课和音乐律动课,源爸需要协助康复老师给源源上课,运动辅导课,通过评估后根据源爸的能力设计合适的动作由康复老师指导,源爸来操作。源妈因工作原因无法陪同儿子来机构康复,近几年来源源到安琪之家康复训练的日子,源爸一个人全程陪护。

源爸几乎没有个人的时间,除了上班和在安琪之家陪护康复训练的时间,平时在家,只要源爸有空就会给孩子做运动,每天晚饭过后,只要时间允许,源爸都会带着源源和妹妹出去散步,陪伴是最长情的守候,这个近40岁的男人,太阳是你,下雨是你,刮风是你,倾尽所有,只为了让儿子能够自主站、坐、行走,能自理,这是一个父亲对儿子深厚的期望,更是一个父亲对儿子醇厚绵长的爱。

源爸,辛苦了,值此父亲节,祝你心想事成,父亲节快乐!


父亲节——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老爸!

致爱父亲节:他也曾是潇洒如风的少年! 

祝所有父亲,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