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达传媒&界界乐&蒂丽雪斯走进安琪关爱慢天使!

发布时间: 2020-09-01 11:15:30
访问量:

你在,我在,因为爱,携手同行,助爱慢天使!

2020年8月31日上午,乐达传媒&界界乐&蒂丽雪斯组起爱心团队走进安琪之家,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同时带着满满的爱与沉甸甸的物资来到安琪之家。"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责任"。在亲友相聚、阖家欢乐的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爱心企业们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给安琪之家的孩子们带来了实质性的温暖。

乐达传媒集团向安琪之家捐赠公益义卖活动所得资金、优质丝苗米10袋以及孩子们喜欢的乐达公仔10对;界界乐联合蒂丽雪斯共同捐赠总价值26000元的营养饮品200件,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安琪之家陆老师为伙伴们介绍安琪之家,并普及脑瘫知识以及带领伙伴们到教室了解孩子们的康复学习情况。

随后在安琪之家老师们的带领下,由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事业1部总经理项楚航,事业1部副总经理卢嫚嫚;界界乐省区经理王永志,城市主管黄威;蒂丽雪斯总经理黎金,品牌中心负责人张静文及各爱心企业员工代表组成的爱心团队,一行到会议室座谈。

2019年对安琪之家来说是困难的一年。原本在崇左的一处校区因合同到期被迫撤离,许多学生也因此选择了终止服务......因场地、资金等种种困难原因,让安琪之家经历了多次的搬迁与辗转......




乐达传媒集团、界界乐与蒂丽雪斯在交流会上共同表示,愿与广西所有爱心企业一起践行公益,在关爱特殊儿童的道路上勇担社会责任,奉献自己的光与热。

图 乐达传媒事业1部总经理 项楚航


图 蒂丽雪斯总经理 黎金

图 界界乐省区经理 王永志


一个人的力量是星星之火,一群人的力量就能汇聚光明,安琪之家全体师生及家长诚挚的感谢乐达传媒集团、界界乐、蒂丽雪斯、南宁市美丽壹加壹母婴用品店给脑瘫孩子们带来满满的爱与物资!

上一篇: 与国喝彩,为爱团圆 下一篇: 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