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之家2020“筑巢计划”短视频创作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 2020-11-01 09:50:30
访问量:

安琪之家成立于2002年,为脑瘫人士提供康复、教育、生活、就业支持、社区融合等一体化服务,推动社会倡导,提升脑瘫人士能力,促进全人发展。我们的愿景:与脑瘫人士携手共融。

“筑巢计划”是为安琪之家的孩子们构建一个真正适合他们康复需要的家园。诚邀关心安琪之家,关心脑瘫孩子的康复、脑瘫青年就业的各界朋友加入我们。

安琪之家儿童中心主任 陆瑛梅老师 向社会各界热衷公益的朋友发出邀请



安琪之家发展中心主任 朱志刚老师 向社会各界热衷公益的朋友发出邀请


招募



招募对象

关注残障群体的爱心人士(个人或团体)

视频创作要求:

1、视频时长:1分钟以内,横屏拍摄

2、视频内容:

①要至少包涵以下关键字中的两个:安琪之家,筑巢计划,脑瘫,康复训练场地。

②视频表现形式:不限,可以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创造力。如:讲述、短剧、绘画、动画、诗歌……都可以。

报名条件:

1、热心公益,喜欢拍小视频的个人或团体。

2、也可以发动身边的家人、朋友加入我们志愿者的队伍。


 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30日-2020年11月20日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189 7894 2253 朱老师

微信报名:扫一扫二维码加安琪之家发展部微信


现场报名: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98号安琪之家

线上报名:请点我报名 ←←←


创意短视频创作志愿者回馈:

我们根据短视频的使用情况,回馈您:

1、感谢信 

2、爱心徽章

3、“爱心倡导大使”荣誉证书

4、有价值有纪念意义的精美礼品

5、爱心积分(积分规则:集1个赞积1分,评论不足5个字1分,5字及以上3分,爱心积分可换购礼品或参加安琪之家线上线下活动,如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感恩晚会等)

注:作品一经被采用,同时享受1-2项回馈,优秀作品将获得1-3项回馈,作品点击率、曝光率高获得1-5项回馈。


助人自助,乐人乐已,贵在参与哦~

关于短视频的详情请直接咨询:189 7894 2253 朱老师 

我们感激我们所能得到的每一个帮助作为一名志愿者,你的时间、努力和存在将给那些行动不便智力障碍的孩子带来一个不同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