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慢天使”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 2021-03-20 10:37:00
访问量:

3月20日上午,安琪之家在北湖校区柏宁大厦4楼举行为守护“慢天使”的高校志愿者春季学期见面交流会。自安琪之家创办19年来,得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社会志愿者以及高校志愿者的大力帮助。志愿者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自愿贡献个人时间和精力,在台前幕后为“慢天使”们的康复成长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安琪之家发展中心朱主任培训志愿者与感恩倡导环节,志愿者们认真聆听


志愿者社团介绍本社团服务时间、服务内容、与安琪之家的故事环节



志愿者们就服务中遇到的问题及“慢天使”生活康复等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也针对今天培训内容进行了提问,大家在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中加深了解到志愿服务的内容。


个人的力量有限,但众人的力量却是巨大的,你好,“慢天使”的守护者们,谢谢你们,未来岁月让我们共同携手守护“慢天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