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守望·携手相助——安琪之家成立20周年感恩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6-02 14:25:59
访问量:


2002-2022 安琪之家成立20周年

2002年6月1日,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纪元的时代背景下,安琪之家成立了,2022年6月1日,安琪之家迎来20岁生日。

安琪之家于2022年5月31及6月1日在南宁市西乡塘区秀厢大道柏宁大厦安琪之家北湖校区举行“感恩守望·携手相助——安琪之家成立20周年感恩公益活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简约而隆重的方式庆祝20岁生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志愿者和全体安琪之家师生、家长以线下 线上直播的形式欢聚在一起,回顾机构二十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二十年来的满载硕果,展望未来发展的新征程。

活动现场以线下 线上直播的形式热烈开展起来


伴随着安琪之家成立20周年宣传片的温暖乐章,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段段珍贵的历史画面,重现了机构发展二十年的砥砺岁月,重温了机构成立以来披荆斩棘,一批又一批孩子们通过康复训练从不会到会,有的儿童能够融入到普通幼儿园、小学读书,有的青年成功进入企业就业的奋斗历程。


安琪之家理事李绿江发言


安琪之家理事李绿江先生在活动上向社会各界报告了安琪之家20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安琪之家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离不开爱心企业和各界爱心朋友的支持和帮助!安琪之家会一如既往地以孩子为中心,为身心障碍群体和家庭做好服务。


爱心企业代表——南宁恺泽口腔周院长发言

爱心企业代表——胜华集团林董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青年学生表演节目


节目表演

回顾过去的二十年,安琪之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望未来,安琪之家除了做好自身发展以外,将会更加专注服务身心障碍群体,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今天,借此时机,南宁美年大健康体检有限公司向安琪之家老师捐赠价值6万元的体检服务,这是美年大连续4年为安琪之家老师提供体检套餐。


20年风雨同行,20年同舟共济,上台接受答谢授牌的都是安琪之家的老朋友,长期且持续十年以上在安琪之家公益事业发展路上慷慨解囊、无私奉献。以爱相聚,不仅聚人,更要聚心,心之所在,力量方可持续,感谢恩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和陪伴。


二十年,我们合着时代脉搏跳动的节奏,伴着改革开放奋进的旋律,我们步履铿锵,与这个行业发展同频共振;

二十年,我们在发展中不断躬身自省,提升自我,突破自我,完善自我;

二十年,我们勇担社会责任,用意志和信念攻坚克难;

二十年,我们的爱在这里凝聚,孩子们的梦想在这里起飞,我们的青春热血在这里奔涌。

感谢每一位携手相助并肩奋斗的伙伴,感谢所有信任并给予安琪支持和鼓励的天使们,祝福所有心里有爱的人们,迎着光,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