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同梦,让爱不孤单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25:26
访问量:

情系“慢天使”,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


923日下午,广西南宁欣泰嘉贸易有限公司的爱心伙伴们,到安琪之家送关爱并慰问“慢天使”,同时带来一批了爱心慰问物资。




广西南宁欣泰嘉贸易有限公司爱心伙伴在安琪之家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康复训练室、感统室、个训室等教室,并询问孩子们的康复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了解脑瘫知识,随后,广西南宁欣泰嘉贸易有限公司爱心伙伴陪同“慢天使”们在课堂上一起近距离的互动。

他们跟随音乐节拍打着手势。

手拉手,心连心

一起俯下腰,用“慢天使”的角度,感受“慢天使”的视界


金秋,在这收获的季节,有你们的陪伴与爱护,“慢天使”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这份收获对“慢天使”们来说显得弥足珍贵。

最后,广西南宁欣泰嘉贸易有限公司杨总表示:走近脑瘫儿童,体验他们日常康复课程,感受到他们为了融入社会所付出的努力,心中百感交集,今后将呼吁身边更多的人践行公益。对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杨总表示下一步将计划支持安琪之家脑瘫儿童月捐项目!

安琪之家诚挚的感谢广西南宁欣泰嘉贸易有限公司到访未来,安琪之家将以自身服务优势回馈社会,积极践行“与脑瘫人士携手共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