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平凡的事情坚持做,就是不平凡

发布时间: 2019-10-12 10:37:43
访问量:


// 与梦结缘//


2003年,刚起步不久的“安琪之家”账面只剩下200元,一定是特别的缘份,正好遇上梦之岛成立八周年,当时的总经理听到安琪之家的情况后,邀请安琪之家创办人王芳参加他们的周年庆典,并给“安琪之家”捐助了2万元,是这个缘份,安琪之家渡过了这个难关。





这个“梦”,星光灿烂


新梦百货为爱坚守,多年来持续关注安琪之家孩子们的成长。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广西新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钟总带领爱心伙伴到安琪之家北湖校区、奥园校区展开“新梦百梦—2019关爱安琪之家送温暖活动”并送来了慰问物资。


 




樊副院长热情的接待新梦百货的爱心伙伴,并向他们介绍安琪之家的近况。




这个“梦”,好甜蜜



新梦百货钟总到教室看望孩子们,了解他们的康复情况,并给他们派发纯手工制作的巧克力,空气中弥漫着喜悦与甜蜜的味道。


好人好事在他们之中传播,善心善意在他们之中流动。





谢谢

您向我们申出

援助的手



平凡的事情坚持做,就是不平凡!感谢新梦百货十多年来对安琪之家持之以恒的关注和支持,

安琪之家与新梦百货在此呼吁社会更多企业和爱心人士践行公益,关注特殊需要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