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走进安琪之家开展关爱脑瘫儿童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3 15:03:28
访问量:

携手同行,助爱慢天使。


7月8日下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一行在院方领导的带领下,到访安琪之家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当天,由明秀分院康复科、治未病科组成的爱心小组,首先参观了安琪之家的办学环境,随后开展座谈会并进行了现场捐款。在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情况和理念,并就下一步对脑瘫儿童从医疗上的专业救治初步达成共识。

安琪之家院长王芳女士对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的爱心之行表示感谢,并期待下一步的合作。院方领导则表示,要在医院的能力范围内,去帮助这些脑瘫儿童,使他们得到专业的康复医疗救治,尽可能地恢复自理能力,减少痛苦,减轻家庭负担,让家庭回归和谐。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明秀分院以“大慈恻隐,皆如至亲”为理念,提倡仁爱精神,发挥医院的中医壮医及康复专业特色优势,除了日常的医疗工作外,将致力于脑瘫儿童的康复医疗救治